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院企/地合作 > 正文
院企/地合作

我校与沈阳泰尔兰牧业有限公司共建南农大沈阳泰尔兰牧业肉牛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8 点击量:

202177日,南京农业大学与沈阳泰尔兰牧业有限公司成立肉牛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220举行。沈阳泰尔兰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文士、总经理周志军,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王根林教授、韩兆玉教授、李惠侠教授、盛亚南老师、戴婧老师、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科长邵存林及南京农业大学乳牛研究所部分研究生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邵存林主持。

会议上,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致词,对沈阳泰尔兰牧业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南农大动科院概况,充分讨论双方的合作潜力和突破口。

沈阳泰尔兰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文士先生从发展历程、产业现状、市场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段董事长表示通过与动科院韩兆玉教授的前期交流合作的成果,深刻发现科技对企业转型的重要性。

研究院院长韩兆玉教授感谢了学校学院领导对产业研究院成立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与沈阳泰尔兰牧业的合作基础及研究院工作思路,第一,利用南农平台,研发功能性新产品,第二,对肉牛规范养殖开展研究。

最后,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陈巍处长对学院与企业双方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和要求,并表示了学校的大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