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生物统计学实验》教材入选“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0 点击量:

日前,由我院李齐发教授主编的《生物统计学实验》教材入选江苏省高教学会公布的2020年“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生物统计学实验》教材是国内第一本正式出版的生物统计类实验教材。教材由学院教材建设基金资助,于2009年获南京农业大学首批实验、实习教材建设立项,2015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全书共有8个实验,由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等从事生物统计学教学的一线教师编写而成,学院潘增祥副教授参与了教材的编写工作。教材出版5年来,先后3次印刷,被国内十多所综合类、农业类和师范类高校的相关专业采用。

江苏省重点教材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科学布局、分类建设、重点引领、共建共享”为导向,遵循“选优、选精、选特、选新”的原则,充分发挥我省高等教育的优势,调动高校高水平教师参与,整合全省高校专业优势与教材资源,整合国内出版社优质教材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建设一批代表我省高等教育水平的优秀教材,打造江苏教材品牌,同时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