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丁艳锋一行走访校友企业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2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一行赴马鞍山调研走访校友企业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百助科技CEO、2005级水产养殖专业校友程磊接待了丁艳锋一行。


程磊对母校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丁艳锋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创业故事和发展历程,同时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南农求学的往事。他说,大学生涯是自己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从在校创业到企业发展壮大,从卫岗到无锡,正是学校和社会给予的帮助支持,才有了今天的百助成绩,“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一直鼓舞激励着自己奋斗创业。他表示,感谢学校持续的关注与支持,也希望有更多南农校友加盟创业,为公司成长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18BB7


丁艳锋对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程磊从在校期间就开始创业,通过不懈耕耘,当初的初创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行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这种坚持拼搏的创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今年正值母校120周年校庆,希望百助公司在持续推进 “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技术优势,进一步结合母校农业特色,在智慧农业、农业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做出有益尝试,开展形式多样的产学研合作,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百助贡献。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姚科艳、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毛胜勇、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邵士昌、渔业学院副院长蒋高中、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陪同调研。


198F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