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朱伟云教授获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30 点击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我院朱伟云教授被评选为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

朱伟云教授现任动物消化道营养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消化道营养与动物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主持国家973项目、国家基金重点项目和重大国际合作项目以及省部级项目达3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2020-2021年连续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2021年入选全国微生物与免疫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2022年入选全球生物学和生物化学领域顶尖科学家,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朱伟云教授已培养研究生175人,其中博士生51名。在研究生培养中,她始终坚持既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还要做研究生的科研“领航人”和“助跑员”,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科研创新精神引领学生开创科研新天地和新高度。毕业的研究生中,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1人,获“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人,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多人任职于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并在重要岗位担任要职。



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朱伟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