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26 点击量:

8月2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翰苑大厦隆重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科艳、副主任邵士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毛胜勇以及师生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8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同时进行网络在线直播,超过100名校友在线参会。会议由高峰主持。



胡锋在大会上致辞。他对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就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向与会领导和校友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在促进产业人才培养、推动校友和学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级积极作用。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希望能够打造“互助成长、互通共赢”的共享平台,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同向同行,立足“三农”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值此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欢迎广大校友回到母校,共襄盛举。


 

毛胜勇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学院成就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浸润着母校的关怀,校友分会的成立能够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友成长、学校发展和行业进步。




 


随后,邵士昌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南京农业大学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姚科艳为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长刘向阳和秘书长刘凌云代表校友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动物科技学院发起成立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校友分会,将广大校友凝聚在一起,为校友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作为首任理事长和秘书长,将会同其他理事会成员一起团结校友力量,开展校友活动,支持学校工作,促进产业发展。



校友代表江苏海普瑞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强发旗、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梓强分别向动物科技学院捐赠教育基金100万元。胡锋为强发旗、张梓强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高峰在大会上向全体动科校友发出“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基金”捐赠倡议。他说,聚沙成塔,涓流成海,各位校友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院的祝福和期许,将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注入持久的动力。衷心感谢各位校友更多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



当日,还召开了动物科技学院发展论坛,动物科技学院王恬教授、黄瑞华教授、刘文斌教授以及校友代表广州美瑞泰科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立志和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民做了主题报告。



【编者按】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分会是由动物科技学院发起,通过联络全国畜牧行业企事业单位等相关机构的优秀校友,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下组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作共赢为目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行业校友分会。分会旨在为促进我国畜牧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农畜食品质量安全、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