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23 点击量:

2022年6月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图书馆1902空间举办班主任工作沙龙。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全院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沙龙以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为主题。动科实验201班班主任王锋老师作为教学科研工作经验丰富的“能手”,首先做了工作分享。他说,大学生班主任是一项讲奉献的“良心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待学生上要用真心,用恒心,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陪伴他们成长,引导他们成才。

动科实验191班班主任王恬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张老照片,这是早在1984年,他作为班主任和1980级毕业生们的深情合影,如今看到当年的莘莘学子40年来在众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作为一名资深班主任的成就感与幸福感油然而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畜牧1980级(1984届)本科毕业生与畜牧系全体职工合影

吴峰副书记就学院近一年学生就业、升学以及专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也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吴峰代表学院对为2022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老师颁发了任期聘书,并与全体班主任老师合影留念。

[编辑:邵传东  校对:吴峰,邵传东  审核:吴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