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四季鸣福宠物实验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宾馆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21 点击量:

为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的合作,充分发挥南京农业大学科技、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616日下午,我校与安庆四季鸣福宠物有限公司共建四季鸣福宠物实验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宾馆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许泉、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毛胜勇,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严瑾,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政协副主席涂洁贵,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方育坤,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曾凡亮,安庆市四季鸣福宠物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志远及校社会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安庆市宜秀区等部门相关领导、教授十余人出席仪式。严瑾主持本次签约仪式,许泉和缪志远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四季鸣福宠物实验研究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毛胜勇详细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在学科、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鼓励四季鸣福宠物实验研究院为校企合作交流做出更多贡献。涂洁贵在致辞中分析了安庆市的人文历史、发展区位和特色,指出宜秀区政府将为校地合作、平台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助力研究院取得丰硕成果。缪志远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对于企业的肯定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行情况以及产业技术需求,最后对校企合作寄予厚望。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李娟介绍研究院基本情况,指出研究院将建设以宠物实验的技术研发、发展与技术服务为重点的现代宠物实验研究院,实现双方共赢。最后,许泉在总结讲话中希望研究院能充分围绕宠物实验的发展目标,整合双方技术资源,本着优势互补、共赢互惠的原则,加强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科技、教育及人才和安庆四季鸣福宠物有限公司在宠物养殖销售的优势,为推动宜秀区宠物实验产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李娟,戴婧   审核:毛胜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