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8 点击量:


616日上午8:30,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教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毛胜勇、教授代表朱伟云、刘红林、王锋、陈杰出席典礼。202215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仪式由高峰主持。闫祥林宣读了《关于授予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并逐一为博士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随后闫祥林、高峰、毛胜勇、刘红林、朱伟云、王锋和陈杰作为主礼教授为硕士和本科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

 

 “拨穗正冠”象征着“学有所成”,庄重的授位仪式承载着努力奋进的过往,标志着求学阶段的又一善始善终。今年,动物科技学院共有26名博士生、125名硕士生和87名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流苏从右拨动至左,画出在南农的精彩生活的圆满句号。

 

 

 

高峰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十年寒窗苦,今朝凌云志”,同学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需秉承“诚朴勤仁”南农校训,将个人梦想与“三农”事业紧密结合,将所学所感投入到强国伟业中,成为于时代有为、于国家有功、于母校有荣、于自己有彩的时代新人!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钟山挺秀是你的风骨,长江浩然是你的雄魂……”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毕业生们用自己饱含深情的歌声展示了南农动科人厚德博学笃行兴牧的志向与家国情怀。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毕业生们庄严宣誓:弘扬母校传统,铭记老师教诲。相信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将继续秉持南京农业大学“诚朴勤仁”的校训,在海内外各所高校、各个行业继续奋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一代的风采,践行新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合照快门按下的那一刻完美落下帷幕。

[编辑:汪薇  校对:汪薇  审核:吴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