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陈发棣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29 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校长陈发棣、校长助理王源超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人力资源部部长包平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毛胜勇首先汇报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并结合学院特点,从学科建设、人事改革、基地与平台、科研与人才等角度阐述学院规划。随后,教师代表在科技成果、项目合作、教师发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陈发棣充分肯定学院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指导。他指出,学院应当进一步做好管理体质的改革创新,激发教师教学科研活力,加强新兴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国家、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畜牧产业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