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分党校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2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分党校开班仪式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高峰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2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高峰书记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慷慨激昂,字字铿锵,宣示了自己的坚定信念和价值追求。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吴峰介绍了本学期分党校的教学安排,并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学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党员。

本科生党员代表舒瑞天同志发言,作为分党校秘书长的他,谈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以及预备党员线下学习等党课活动的筹备组织中,不断加深了自身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研究生党员代表鲁昱方同志发言,在部队里的磨练让她深深地体会到困难不是阻碍我们前进的障碍,而是对我们的雕琢。在面对困难时,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成员的原则。鲁昱方表示,她很荣幸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随后高峰书记做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自信”的专题党课。他从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理解党的历史转折和党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做了详实、精彩的报告。


最后,高峰书记对在座的同志提出要求: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