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线上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成员对党的了解与认识,增强党性修养2021年10月16日晚8点,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进行“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观影活动。本次线上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邵传东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本次观影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展开,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着重讲解了脱贫攻坚、国防军事、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等入手,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同时在问答环节,谢校长以党内监督措施、党史学习教育、功利性入党动机等多方面阐述如何培养并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倡导广大党员要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全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邵传东向参会的全体支部成员提出要求,积极分子们要向支部的党员同志看齐,党员们则要向更加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