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23 点击量:

2021年10月22,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潇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3名,中共预备党员10名。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党员的转正程序进行。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顾潇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然后两位拟转正预备党员乌银红和刘雨婷同志,分别进行了思想汇报以及预备期表现情况总结。两位预备党员表达了入党的决心。接下来由正式党员对拟转正的两位同志进行提问和评价。最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投票结果:全票通过乌银红和刘雨婷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顾潇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两位成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紧接着对两位同志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牢记党员身份,继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