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1-2022年度江苏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项目实施方案讨论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2021-2022年度江苏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项目实施方案讨论会”在南京召开。肉羊领域专家、财务专家、省肉羊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及其团队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由安徽农业大学章孝荣教授、扬州大学王洪荣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小龙教授和南京农业大学财务专家迟巧云老师组成。会议由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王锋教授主持。

首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艳丽教授对各位专家和参会代表来宁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期间,体系各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分别从所在领域或区域产业存在主要问题与技术需求、年度工作任务及考核指标和支出预算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各项目的汇报,进行咨询和点评,指出实施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最后,王锋教授对整个体系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总结点评,对肉羊体系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具体要求,提出岗位专家与基地主任之间应充分对接,体系应聚焦产业发展的关键需求开展工作,解决产业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真正服务与推进我省肉羊产业发展。

本次项目实施方案讨论会的成功举办,让项目组更为全面清晰的了解各课题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便于解决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后期工作的重点,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