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06 点击量:

10月4日下午,学校科学研究院姜东院长来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平台主管卢玲、项目办副主任吴蕾陪同调研。动物科技学院领导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座谈会上,院长毛胜勇从科研架构、研究方向、平台建设、成果产出、产业合作等方面介绍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对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阐述。各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围绕十四五科研规划、重要项目突破、青年教师培养、交叉学科融合等方面提出思考和建议。

姜东对学院科研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感谢学院对科学研究院工作的支持。针对今后一段时期的科研工作,姜东表示将继续为教师科研工作做好服务,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培育高水平科技人才;二是关注期刊建设,打造优质学术平台;三是探索交叉学科,打造新的科技创新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