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15 点击量:

20211010日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日,为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并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20211011日,动物营养硕士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077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共17名党员参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温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温超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历史背景,1911年爆发的辛亥革命,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使民主共和的观念深入人心。中国经过了一百年来的奋斗,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这样的环境下纪念辛亥革命,有利于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最后,温超书记强调对于党史学习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员应当时刻铭记历史,重温历史,弘扬和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他还强调支部党员要积极主动地使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多关心国家大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