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4级本科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24 点击量:

2014年9月23日晚19:00,动物科技学院2014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刘红林、党委副书记於朝梅、副院长毛胜勇、副院长张艳丽、渔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蒋高中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大一各班班主任、教务秘书及辅导员老师。本次大会由於朝梅主持。

首先刘红林给大一新生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平台、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国际交流、条件建设和行政设施等方面的内容。蒋高中就渔业学院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合作办学成就、办学类型、区域优势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作了介绍。

接着,张艳丽发表以“新的起点 携手并进”为主题的报告,旨在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学习课程与学分要求,并向大一新生提出学习上的建议并表达殷切期望。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大四学生潘梦浩对大一新同学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与指导,引发了新生的思考。大一新生代表阎明军发表激情澎湃的演讲,号召新生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并表示将在未来四年中努力学习,一番慷慨激昂的话语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学生和老师。

最后,於朝梅对新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新生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把握机会、锐意进取,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140924091249440.JPG

1409240912522a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