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八届生科•动科•草业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10-09 点击量:

2014年10月8日下午12:30,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如期举行。出席此次运动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草业学院党委书记景桂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夏凯、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艳丽、草业学院副院长高务龙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蒋建东教授以及校体育部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等。

伴随着主持人的解说声,开幕式正式开始。每个班级都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他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快速变换队形培养了一个班的团队意识,向主席台上的领导老师和其他同学展示出自己班级的风采。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整个场地庄严肃穆。升旗完毕,草业学院党委书记景桂英致词,她对在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紧接着是运动员代表姜达同学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王小倩代表所有裁判员宣誓。最后,夏凯宣布第八届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次比赛设有径赛和田赛两部分,径赛分男、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等项目;田赛分男、女子组跳远、三级跳、跳高、铅球等。各班运动员倾力参与,皆有斩获。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每个班级成员都全力以赴,赛事精彩纷呈。运动场上洋溢着活力,挥洒着汗水的运动员们散发着青春的魅力。在加油和欢呼声中,班级、学院凝成了一个不可分割的集体。此次运动会在学习之外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在学校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