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06 点击量:

2014年9月6日16时,动科院2014级新生家长会在教四楼报告厅准时开始。出席会议的学院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刘红林、党委副书记於朝梅、副院长毛胜勇、副院长张艳丽及本科生辅导员刘素惠、石木舟,除此之外,到场的还有我院各专业的2014级新生家长。会议由於朝梅主持。

首先刘红林介绍了学校概况。他提出南京农业大学重视知识,注重综合培养,足够各位优秀学子施展才华。随后简单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工作主要是保证肉蛋奶的供应并带动了饲料、有机肥、纺织业、鞋业的发展,然后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学术队伍、科学研究等内容。

接下来张艳丽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对本科生的学业要求。她提出进入大学校园不能放松学习,建议家长帮助孩子适应并规划大学学习,概括了本科各年级的学生应当如何学习及规划,最后她衷心希望家长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教学工作来。随后,毛胜勇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的学科培养要求,并具体介绍了本科生保送研究生的基本条件、研究生的师资配备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由於朝梅具体介绍学院的学生日常工作。要求家长督促学生学习,注重学生财产安全及人身安全等问题。

最后由高峰进行总结发言。大学生活结束时,家长应关注学生责任感、思维能力、心理素质、情商的培养情况,学生在大学里会得到很好的熏陶,具备优秀的品质。

此后的家长提问阶段,毛胜勇及其他教授解释了实验班的选拔和培养等问题。

至此,本次新生家长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