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的回忆唱给你听”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6-12 点击量:

2014年6月11日15:00,动科草业学院“我的回忆唱给你听”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欢送会的嘉宾有动科院党委书记高峰;动科院党委副书记於朝梅;草业学院副院长高务龙;动科院副院长毛胜勇;动科院副院长张艳丽;学生工作处事务中心主任宫佳;动科101班主任桑玉昆;草业101班主任刘信宝;水产121班主任郭文汉;水产122主任蒋广震;渔业学院姜海洲;草业学院辅导员邵星源;草业学院何小芳;动科院水产辅导员张俊;动科院研究生辅导员苗婧、本科生辅导员刘素惠、石木舟。

以“大学最遗憾的事”为主题的开场视频让离别的忧伤弥散在空气中,让人不禁沉浸在或喜或悲的回忆中,接下来大四选送的帅气开场舞《我的歌声里》瞬间将全场点燃,在这火热的气氛中主持人吴凡、董书圣、徐苗、唐海洋宣布“我的回忆唱给你听”毕业生欢送会正式开始。

欢送会节目由毕业班选送节目及其他年级欢送节目两部分组成。每个毕业班节目之前都有一个视频,充满着回忆。动科院学生会的神秘节目《小苹果》让人不禁莞尔;水产122选送的节目《光影青春》用影子演绎了从大一到离校的历程;动科101的舞蹈《Hey青春》中帅气的学长、美丽的学姐惹得台下尖叫不断;研究生选送的歌曲《You raise me up》和舞蹈《阿拉伯之夜》展现了研究生们充满活力的一面。

水产121《光阴的故事》将从幼稚园到大学离校的故事回顾一遍,让人不禁感叹时间如流水;草业101选送的《草业大组歌》、动科103的《一路顺风》欢乐无比;动强101选送的《面试风波》恶搞但又不乏思考;大二选送的歌曲《过火》美妙动听;动科艺术团选送的《阿卡贝拉》将大家带入欧美国度,动科102选送节目《舞动青春》拉丁舞的美艳和同桌的你的纯情完美结合。

至此,“我的回忆唱给你听”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下帷幕。无数的学弟学妹为毕业生献上鲜花,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