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趣味运动会之动科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5-19 点击量:

2014年5月17号上午9点,南京农业大学运动场上,第九届校级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共有14个项目,全校18个学院同场竞技,各显其能。

上午9点,垫砖过河、定点投篮、时速跳绳、花式毽法、鸭子赶路、双龙戏珠、开火车、仰卧起坐等比赛在运动场的不同地点开展。动物科技学院的健儿们,无论是在体现智慧的垫砖过河比赛,还是在体现技术的花式毽法、定点投篮、时速跳绳比赛,或是体现灵活能力的开火车等比赛,他们都相互合作、认真对待,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上午10点,猛龙过江、袋鼠跳、抱球接力、力拔千钧、海底捞月、齐心协力等比赛如期进行。无论是在排球场地的猛龙过江,还是在田径场地的抱球接力、力拔千钧等比赛,动物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各个斗志昂扬、默契配合,在加油的呐喊声中,取得了一次次的好成绩。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动物科技学院取得了总排名第五的优异成绩,向全校展现了动物科技学院的风采,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888.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