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系杯乒乓球赛——动科对阵公管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5-12 点击量:

2014年5月10日下午3点,院系杯乒乓球淘汰赛在体育馆如期开展,对战双方为动科院与公管院。

本次淘汰赛规则如下:每院派出三男两女五位选手,第一、三、五场为男选手对阵,第二、四场为女选手对阵,采取11分5局3胜制,每院先有3名选手胜出者则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动科院参赛选手的出场顺序依次为于峰祥、毛信韬、方炜、吴凡、刘凯清。作为首战选手,于峰祥戒骄戒躁、从容应战,与对手展开激烈进攻,一个发球抢攻、左旋球、反手球,凭借自己良好的基础,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赢得开局胜利,鼓舞了士气。第二局,毛信韬奋力对战,以微小的差距落后于对手,双方进入1:1的僵持阶段。短暂休息后,方炜作为第三局应战选手出场,他将自己的球技充分发挥,擦网球、侧身攻、推打等等,一个个漂亮的打法,令对手无力还击,以3:0的绝对优势秒杀对手。第四局,吴凡轻松上阵,在舍友们的欢呼和加油声中,她面带笑容,一个正手快带打得对手措手不及,毫无还击之力,最后以3:0的成绩轻松赢下一局。

本次淘汰赛中,动物科技学院选手发挥出色,以3:1的成绩获得胜利,顺利进入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