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生杯足球半决赛:动科VS人文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5-09 点击量:

2014年5月8日中午12时,动物科技学院与人文院展开了足球新生杯的半决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动科院队员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一直压制着人文院的进攻,但动科院的前锋每每错失进球良机令人叹惋。上半场结束,比分0:0。

稍事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动科球员依旧勇猛,后卫白炯堂点滴不漏的防守使人文院前锋的进攻无功而返;前锋薛剑带球凌厉,几次撕裂人文院的防守。久攻之下,动科院左边锋王经远终于在队员助攻下打入制胜一球,动科1:0领先。比赛仍在继续,虽然动科仍有几次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最终动科院以1:0战胜人文院,成功挺进决赛。

比赛已经结束,但动科院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动科院新生队仍会为我们带来惊喜!

2014051609192083.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