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男篮小组赛动科胜经管 无缘八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5-09 点击量:

2014年5月8日下午5时15分,院系杯篮球赛动科院第三场小组赛开赛,动科对阵经管。

比赛开始,经管开场便连得四分。之后,动科一直处在下风。到比赛的第一节结束,动科落后经管八分。

短暂休息后,动科似乎已适应比赛,一改被动状态,开启“猛追比分”模式。动科一号黄帅奇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多次进球,三号李书杰投进一个完美三分球,十四号球员于重围之中惊鸿一跳,抢得篮板,将球稳稳传给队友,动科队员的精彩表现赢得场外同学阵阵喝彩。第二节结束,动科仅以两分落后经管。

比赛已进行了一半,此时场内气氛已逐渐紧张,观众们情绪愈加高涨。第三节,动科保持之前的状态,终于把比分拉平,双方在30分的基础上开始新的角逐。在动科连进两个球后,场外爆发一阵热烈的欢呼声。经管不甘落后,马上又反超动科。

第四节,动科一球把比分拉到37平。此时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时间所剩不多,而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趋势尚不明朗。最后三分钟,动科落后经管一分。最后一分多钟,黄帅奇在这紧要关头进了一个三分球。最后,动科成功守住比分,42:40,获得胜利。

虽然本次动科院在小组赛中未能出线,但他们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祝愿动科男篮重整旗鼓,来年再战。

2014050910494760.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