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普行 | 第三期科普行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30 点击量:

   此次的科普行在冬日的暖阳下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还为大众科普了相关知识,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讲解能力。不少同学都感受到了为大众科普知识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比起简单的宣传,老百姓更加需要的是较为明确的购买指标等,更需要落实到生活当中。

   今天的科普行外面虽然风很大,但是同学们都很有干劲,非常热情,积极拉拢路人给他们讲解和科普。在科普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位住在南农隔壁小区老爷爷,他说很羡慕我们这些能上大学的人,他因为要去当兵没能去参加考试,他说没能上大学是他这辈子的遗憾。科普行不只是科普,让我也能有机会和其他人多交流,每一次的出行都具有意义。人生或许有很多遗憾,我们要珍惜好当下,把握每一次机会。

科普感受

   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感想:

   “感受到了为大众科普知识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比起简单的宣传老百姓更加需要的是较为明确的购买指标等,更需要落实到生活当中。”

   “这次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能够让不同的群众接受一些生活中的大家不是特别了解小知识,希望下次参加的时候,我们能够准备得更充分,来回答大家不同的问题。”

   “科普动物相关的知识很有成就感,也很符合本专业的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