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30 点击量:

   会议强调以“坚守真理、坚守理想”笔,绘就“坚守信仰”的青春画像。学生干部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强化学生干部的自身思想建设,强化学生干部自身的工作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服务意识。

   会中各学生干部对提到的:“发挥青联、学联作为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政治功能,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更加紧密地把广大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源源不断地为党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进行深刻学习,以会中基本要求为纲领,从而完善自我,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会主席朱磊磊对各团部长提出几点要求:

1、希望各团部长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2、各团部长应团结同学,起积极带头作用

3、学生干部应强化自身思想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健全为同学服务的基本体系,提高实践能力和实践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