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心站“一纸情书”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7 点击量:

   小雪初过,凛冬已至,但再寒冷的冬天也挡不住同学们想向心怀之人表达心意的热情!一纸情书,表达你的情意。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心站的“一纸情书”活动在玉兰路顺利举行!

   我们的小帐篷刚刚搭起来便迅速吸引了路人们的目光,很快就有友友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了。大家对于写信以及交换“温暖”都表现得十分喜欢,前来写信的人一直持续到天黑都几乎不曾间断!

   信封上满满当当的贴画等装饰物传达着大家沉甸甸的情感;一根线、两根线,许许多多写有祝福、交友等文字的小纸条被装进漂流瓶并且系在线上,等待着更多有趣的灵魂前来召唤它们。

   夜幕悄然来临,气温也逐渐降低,但是我们满载着大家的情谊,打心底里都是暖暖的。收摊时还有友友想来写信,奈何夜真的太黑了,不过没关系哦,我们明年再约。

   风里雨里,明年的同一时间玉兰路等你!

   第二天晚上,我们马上整理了所有的信件。并且会在这周内送达,说不定今晚就会有人敲响你的宿舍门,“您好,这里有写给你的一封信!” 

   最后是我们最爱的莉莉学姐写给我们心小站的一封情书,我们也会带着历届前辈的期盼继续努力前行,成为更好的心小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