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12-24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动科院党委副书记於朝梅、副院长毛胜勇、各年级班主任、教务秘书李静、辅导员刘素惠、石木舟。会议由於朝梅主持。於朝梅首先对班主任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和班级同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临近期末,於朝梅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向班主任发放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班主任在召开班会时将诚信考试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学生都能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同时,於朝梅将《关于2016年寒假南苑学生社区管理的通知》内容转达班主任老师,并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兼职、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学生一定要遵纪守法,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最后,於朝梅希望班主任提醒学生在返乡途中、寒假期间注意安全,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并提前买好返程票,按时返校上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