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招新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9-17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11:50,动物科技学院研分会主席团在逸夫楼2064举办招新见面会暨各部门副部长的面试选拔。本次会议由学院研分会主席兼文艺部部长黎佳颖主持,面试官由黎佳颖、副主席兼生活部部长纪婷婷、副主席兼宣传部部长翁茜楠、体育部部长蒋毅、学术部部长周文君五人组成。面试由申请人作自我阐述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评分细则由应变能力(20分)、沟通交际(20分)、专业技能(40分)、其他(20分)四个部分组成,总分100分。其中,秘书处拟录取人数为2人,其他各部门均拟录取3-4人。

本学年申请加入学院研分会的同学积极踊跃,共有35位同学报名。面试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主动,各有所长、活力四射,其中不乏在本科时期从事过社团或学生会工作的同学。新成员的加入将会为动科研分会输入新鲜的血液、注入新的能量,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协助老师把学生工作做好!期待动科研分会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