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扬州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师生来我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12-28 点击量:

2015年12月26日下午3时,扬州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我校动科院、动医院交流活动在逸夫楼3044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扬州大学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团委副书记徐丹丹,辅导员李怡等师生40余人,我校动医院、动科院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交流。会议由潘升驰主持。

首先,我校动科院、动医院的学生骨干为扬州大学的师生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分别从思路、规划、举措、创新和党员发展等五个方面阐释了党建班的工作开展情况,此外,就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建设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根植班级、建立制度和服务师生三个方面。

接着,扬州大学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彦以扬州大学和我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展开,总结了两所高校自1902年建校至今的渊源。张书记用“殊途同归,比翼齐飞”来概括两所学校的深厚情谊,并且用“相得益彰”来赞扬彼此的优良学风。我校动医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表达了对扬州大学动科院师生来访的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形成长效稳定的交流新机制。

随后,扬州大学动科院第一党支部委员关富康、团委兼职副书记王悦和郭亚文等学生代表,分别从党支部工作和班团建设以及社团联合工作建设等内容向我校师生展开介绍。紧随其后的是轻松活跃的自由讨论时间。两方学生从党建工作、班团建设、学生会工作以及保研经验分享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问一答之间,不仅对彼此的学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至此,此次学生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