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科院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培训及出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7-13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16时30分,动科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培训于主楼133举办,主讲老师为我院杜文兴教授和校团委熊富强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刘素惠、石木舟与动科院全体大二学生及大一、大三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一起聆听了本次培训。

首先,杜文兴教授带来名为《动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之我见》的培训指导。他从动科专业培养人才方向、中国畜牧产业发展现状与方向、发展优质畜牧业再创中国畜牧业新辉煌等几方面展开培训。杜文兴教授的生动讲述使得即将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在脑海中形成了更加清晰的专业意识。随后杜文兴教授还就大学生如何更好的进行实践给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接下来,校团委的熊富强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指导。熊老师首先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进行了大致的分类,通过历年来各院实践活动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社会实践做什么和怎么做。随后,熊老师举了一个做得较好的社会实践队伍的例子,通过举例让学生们深入的了解了社会实践需要展开的各个环节以及注意事项。最后,熊老师就论文撰写以及表格填报给出了细致的指导。

7月10日下午15时,我院于逸夫楼举行了社会实践队伍的出征仪式,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们的出行安全,再三强调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一定要以安全为前提,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

至此,动科院成功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培训及出征仪式。

15071310322561e.JPG

150713103425632.JPG

1507131034271e6.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