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4-30 点击量:

2015年4月27日晚19时,动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到场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於朝梅,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苗靖,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素惠、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石木舟,兼职辅导员崔珍珍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院随机抽取的百余名拥有投票权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韩迦南进行年度工作报告,并深情追忆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青春岁月。之后,於朝梅、刘素惠、石木舟分别为院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150430121830e28.jpg

接着,主席竞选正式开始。第一轮8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每人限时3分钟,每位竞选者演讲完毕,随机抽取题目作答,限时2分钟。第一轮结束后,大众评委进行投票,并现场唱票,姜达、陈灵君、李琳倩、孙铭鸿、王小芹五位候选人晋级下一轮。第二轮晋级的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接受於朝梅及同学提问。第二轮投票加之前期考核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最终李琳倩同学当选为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

150430121831e6b.jpg

最后,於朝梅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要求与希望,饱含深情的话语让在场的动科学子对自己专业的热情与信心倍增。至此,动科院第二十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