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部署落实暑期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04 点击量:

暑期将至,为保障落实动物科技学院在假期的安全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实验室安全、留校学生安全等方面,由点到面细致部署相关工作。

7月4日,学院党委高峰书记和刘红林院长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环境,他们对所有实验室强调,假期中,各实验室必须配备安全责任人,遵守值班工作纪律,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所有科研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类仪器和试剂的操作使用规定,自觉维护自身和公共安全。

7月9日,学院党委於朝梅副书记召开学生安全员会议。於书记强调,在高温环境下,留校学生应当调整状态,注意作息时间,建议研究生尽量避免熬夜工作;因放假学校人员减少,建议同学们尽量不要独自前往偏僻角落,注意维护人身财产安全。

整个假期,学院及实验中心均安排值班人员,当班老师24小时开机以保证应急值守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