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04 点击量:

  为提高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党员的团结凝聚力和协调工作能力,激发党员的潜能与活力,10月3日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和动科院研分会共同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党员同志于下马坊公园博爱湖集合,在管月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首先管老师两个小魔术让大家迅速熟悉起来同学们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敞开心扉接纳彼此,此后各位同学进行随机分组。两队分别设计了本队的队名、队旗与口号。

 

  第一个游戏是“数字传递”,需要各位同学自行商量本队的“摩斯密码”,用不同的肢体语言向下一位同学传递数字,由最后一名同学回答出本轮传递的数字,这个游戏非常考验团结能力和默契。

 

 第二个游戏是“挑战150”,队员们需要在150秒内完成击地传球、珠行千里、不倒森林、诺亚方舟、击掌节拍5个项目,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两支队伍合理分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两个队伍都顺利完成了挑战。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每位党员同志都在团队合作中展现出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和谐共赢的精神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敢闯敢试的心态,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瑀格 校对:汪薇 审核:吴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