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08 点击量: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爱国主义情怀,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于10月8日举行观影活动。

6B51D

此次观看的影片《万里归途》讲述了作为外交官的工作人员带领正处于硝烟战场的中国同胞回家的故事。万里归途对于中国同胞,是回家,是平安;对于外交官,是使命,是责任;对于父亲来说,是团圆,是家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归宿,但作为中国同胞,我们都要回到祖国。

46190

一本护照、一个国旗、一句中国人,都是让每个中国同胞回到祖国的依靠,而在这背后,离不开国家的强有力的支持。

3D602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嫦娥”落月、“天问”探火、神舟飞天、高铁奔驰、C919首飞、南水北调、一个个重大工程相继问世,一项项发展成就硕果累累,汇聚成一幅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作为新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