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营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0 点击量:

2022年6月10日14点,动物营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2040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共24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16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温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温超介绍了支部成员情况和出席大会的人员情况。之后,许梦慧、徐嘉雯、彭旭艺、刘慧4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思想态度,在生活、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和成绩;他们还反省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接着,由正式党员提问,支部书记温超对每位发展对象都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提问,支部书记温超表示,4名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得还不够透彻,还需要再加强学习;之后,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和支委报告考察情况;随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

最后党支部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李奇洺和组织委员王岩现场统计并宣布了投票结果:4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同意接收许梦慧、徐嘉雯、彭旭艺、刘慧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预备日期从今日起。公布投票结果后,4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表态,他们表示感谢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虚心接纳并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温超进行了总结发言,加入共产党是一件光荣的事,大家都很优秀,不仅要做好自身,还要发挥模范作用,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平常的岗位中发光发热。他还要求,从现在开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身份,积极主动地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积极参加支部的活动并为之献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