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营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9 点击量:

2022年6月9日14点,动物营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204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共24名党员参会,其中正式党员16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温超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党员转正的程序,对汪子怡、张佳琦、王世祺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首先,3名同志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预备期的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发表考察意见以及全体党员对汪子怡、张佳琦、王世祺3名同志进行提问并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在发表完考察和评价之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汪子怡、张佳琦、王世祺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公布投票结果后,汪子怡、张佳琦、王世祺3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谢谢党支部的信任和期许,以后会对自身进行查漏补缺,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温超进行了总结发言,向汪子怡、张佳琦、王世祺3名同志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希望能够端正态度,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加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