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08 点击量:

为帮助新发展党员规范填写党员资料,有序开展党建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于2022年6月8日中午12:50-13:50在逸夫楼2064开展党员材料填写培训,培训对象为本次拟发展预备党员。

培训会上院分党校秘书长刘陛云介绍了拟发展预备党员需要填写的各种资料详细讲解了材料填写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就材料的规范填写进行细致说明会上全体拟发展预备党员认真接受培训仔细听讲并记录相关注意事项分党校秘书长刘陛云还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讲解并针对同志们的疑惑与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AA038

最后,本次拟发展预备党员培训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培训会的交流学习,各位拟发展预备党员都深入地了解了党员材料的填写规范,更加明白加入党组织是一件严谨且郑重的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