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4 点击量:

2022年6月14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64会议室召开讨论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17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传东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党员转正的程序,对张卓凡、梅丽华、唐一骏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首先,3位预备党员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预备期考察期间的表现及转正后继续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和阐述;接着,正式党员对3位同志分别进行提问和考察,以及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在听取支委意见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张卓凡、梅丽华、唐一骏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公布投票结果后,三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以后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合理规划安排自己的时间,积极主动服务他人,参加志愿活动,并对今后的生活做出规划与展望。

最后,支部书记邵传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新转正的几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以及鼓励,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党员党性。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之间能够积极交流,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提升支部活力,并为支部的发展献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