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营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7 点击量:

为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发挥党日活动教育指导作用,结合时事,2022年5月15日晚19点,动物营养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64和线上同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卓儒浩、张佳琦、魏成恒、齐茜组织,由卓儒浩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彭旭艺、巩鸿磊、刘文涵、刘慧参加活动,共31人。

首先,支部党员们观看了学习强国《青年向上》微视频和《共青春》宣传片,深刻了解了共青团的奋斗过程和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之后,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多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深有感悟并发表了感想,其中支部党员张佳琦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对过去前辈感恩的同时,更要传承他们的精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努力奋斗,用奋斗的青春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入党积极分子巩鸿磊表示我们青年更应该以存心报华夏、将岁月赠山海,以吾辈之青春、护盛世之中华。

最后,支部书记温超老师对四名组织此次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并鼓励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多多参加党日活动,以此增添支部的活力,也提倡支部之后的党日活动组织者学习这种开展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