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9 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下午15时,动物育种硕士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在逸夫楼5077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汪薇主持,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会议第一项,讨论崔玉姗、李宏敏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两位预备党员表示,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思想进步明显,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学习工作中都会不断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积极参志愿活动,为群众服务。随后陈磊、霍泱安两位正式党员针对两位预备党员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发言,他们表示两位同志在日常生活中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崔玉姗同志在学习上一丝不苟、学术态度端正,为同实验室的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李宏敏同志在日常生活中好善乐施,为人热情大方,积极参与了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在身边同学中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崔玉姗、李宏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汪薇老师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自身优势,端正态度,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服务好群众,为群众带好头。

议程第二项,由刘锴月、李晓璇两位同学代表所在学习小组,分享“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言”学习心得。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身为农科高校学生,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期盼,对待学业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用自身的行动实践理论,努力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汪薇老师发表讲话并对本学年支部工作作出指示,希望各位党员朝着当代青年的奋斗目标不断努力,在自己的研究领域攻坚克难,坚定科技报国理想,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身为共产党人的使命,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