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1 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22年第一期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逸夫楼2064举行,全体在校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新发展党员宣誓环节中,张彦哲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无不宣告着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新发展党员代表张彦哲同志表示,在他祖辈党员的影响下,坚定了成为共产党员的信念。成为新发展党员后,仍要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提高理论水平,践行党的宗旨,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靠,近成为维护国家稳定及社会发展的中枢力量。

老党员代表林红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按照党员标准,不断完善自我,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考察与教育,在生活和工作中积极面对各种挑战,从身边小事做起,点滴汇聚,以成江河,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汪薇老师强调了新发展党员培训纪律,加强线上党课的学习的同时兼顾线下活动,积极主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光老师做了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唯物主义内涵”的专题报告。就《决议》形成的背景、《决议》的文本的结构与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决议》的学习重点要点、正确理解《决议》的历史唯物主义内涵四个方面问题做出系统阐释。

此次培训班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时代新人,应自觉承担起继往开来的历史责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