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07 点击量:

2022年1月6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讨论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15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传东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党员转正的程序,对舒瑞天、赵千涵、杨静怡、吕文莉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首先,4位预备党员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和阐述;接着,正式党员对4位同志分别进行提问和考察,以及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在听取支委意见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舒瑞天、赵千涵、杨静怡、吕文莉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公布投票结果后,四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以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积极改正现有的不足,积极主动服务他人,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并对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做了初步的规划与展望。

最后,支部书记邵传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新转正的几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以及鼓励,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能够以党员的标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身技能,自身作则,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