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繁殖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4 点击量: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印《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发2022〕1号)的要求,动物繁殖系教师党支部于2022323号以在线形式开展了支部全部党员的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321日,动物繁殖系教师党支部委员对本次活动作了工作部署。支部成员进行了思想和工作上的交流,并对这次主题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明确的分工323 号下午动物繁殖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茆达干主持会议。

首先,提前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支委的带领下对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开展了讨论,以期以强烈的标杆意识,以榜样为鉴,学榜样,向榜样看齐;力争反省和思考,汲取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以兢兢业业、永不懈怠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然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从思想政治引领、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查摆目前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也从思想和工作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述职,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基本信息,就“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也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提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继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等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根据支部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委员的工作和作风进行评议,并进行个人批评和互评。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评议,评出3名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奋进一流,共创未来!南京农业大学隆重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开展了理论学习,经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的开展,大家在思想上有进一步提升,激发了爱岗敬业的热情,有利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的教育事业作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