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29 点击量:

2021年12月28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讨论发展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4位发展对象按时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传东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对刘陛云、秦诗雨、张彦哲、张瀚文4名发展对象的吸收入党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在考察环节,4位发展对象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现阶段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方向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和阐述,正式党员对4位同志分别进行提问和考察,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在听取入党介绍人意见及支委会考察意见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陛云、秦诗雨、张彦哲、张瀚文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在表态发言中,4名新发展党员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提高党员党性,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邵传东对新加入党支部的4名新成员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对同志们在本次思想汇报及考察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和改正方法。他希望新发展党员在今后能够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向支部优秀党员看齐,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