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季“21天健身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9 点击量: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承载梦想”,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122日组织发起“第二季21天健身打卡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培养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在寒冬中增强大家的体质以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本次活动历时21天,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人数超40人。


 支部成员QQ群打卡截图

支部18级正式党员朱祯说:“正所谓“21天养成好习惯”,本次的“21天健身打卡”活动充实了我的日常生活,也让我意识到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这样才能保持身心健康,学习工作效率才会提高!而且,有了支部小伙伴的陪伴,也不会显得很枯燥,反而更有动力!”

支部19级预备党员舒瑞天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能使我们保持良好的身材,更能使得我们在学习时保持充足的精神。通过本次21天健身打卡活动,在打卡的督促下我不仅养成了每天锻炼的好习惯,体重也是有了明显的下降。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我却会将每天运动的好习惯继续保持下去,在保证学业的同时拥有健康的生活状态。”

支部20级发展对象刘陛云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是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体健康对我们这一代生活在电子化、科技化的时代尤为重要。21天健身打卡确实是学院党支部和国家政策方向相融合的创新之举。在这21天里,有时刻提醒着我完成任务的健身朋友们,使我在枯燥无聊的运动中感受到乐趣。

支部21级积极分子李雪说:“很感谢支部主办的此次健身打卡活动,使得我们可以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身强体健才能更好地学习,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为党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而时间定格为二十一天这个决定也使得我们可以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并且在此次的健身打卡活动中,我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我一共打卡了二十一天,瘦了四斤,在打卡的过程中我也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为期二十一天的健身打卡结束了,但我的健身计划仍会继续!

支部书记邵传东在总结中提到,虽然此次第二季“21天健身打卡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运动的好习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下去。体育强国是当下的大势所趋,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传播健康理念,让体育精神成为时代新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