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党员汇报答辩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8 点击量:

12月17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召开拟发展党员汇报答辩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潇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3位发展对象全体到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对王晶雯、谢婧、樊靖维3名发展对象的吸收入党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首先,3名发展对象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方面对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展示。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和考察,以及对他们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之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一致同意接收王晶雯、谢婧、樊靖维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进行第二项,支部内各位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分享: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各位同志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书写人生华章,绽放青春光彩。

会议接近尾声,支部书记顾潇对本学期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总结,简要概述了支部在2022上半年的计划安排,并且寄语三位新发展对象,要加强对自身的培养锻炼,积极参与到支部活动之中,为支部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