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繁育博士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战疫先锋》纪录片观看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0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动科院繁育博士生党支部在逸夫楼206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战疫先锋》纪录片观看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敏莉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3人参会。

会议中,预备党员王艺如对从工作作风、科研学习,日常生活、政治觉悟等四个方面对自身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由两位介绍人对其进行了综合全面的评价,随后党支部同志就是否同意王艺如同学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最终王艺如同志获得全票通过。

undefined

接下来,于书记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战疫先锋》纪录片,并由徐庆磊、李荣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徐庆磊同志就“三农问题”展开了讨论,从乡村脱贫、粮食安全问题、乡村产业、城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呼吁作为动科专业的我们应该深入基层,将自身所学知识应用到农村发展之中,造福乡村建设;李荣阳同志就“新冠疫苗”问题讲述了自身经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自新冠疫苗可接种之后,社会上对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提出了质疑,作为动科专业的我们应该向周围群众传播正确的观念,不信谣,不传谣。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于书记提出了对党员同志的要求,她希望大家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巩固专业知识,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