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科院顺利举行本科生团支书、带班党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1 点击量:

2021321日下午4:00,由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组织的团支书和带班党员的培训活动在逸夫楼2040如期举行,各班团支书及带班党员都准时参加。

2103230541336ec.jpg

本活动就动物科技学院入党流程,从入党启蒙、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党员、新发展党员和正式党员五个部分进行了培训,讲述了入党学生每个阶段的任务,分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活动两个部分,要求各班党支书督促入党学生完成相应任务。并且强调了入党各部分的注意事项,要求严格筛选,对党性不高,立场不坚定的同学,建议不入党。

210323054135df2.jpg

本次培训强调了每位入党成员必须按要求参加院分党校组织的党课活动,并书写纸质版思想汇报,每学期两篇。并且,本次培训还强调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要求,2021329日至42日进行推选,推选时要求辅导员与带班党员必须在场公证,参与成员不得少于本班团员的90%。为了鼓励入党成员,今年还增加了推选人数。

2103230541380b2.jpg

培训的最后,各班的团支书与带班党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各班入党成员的情况,以便确定下一步党员们的学习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