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繁育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以及党员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0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动科院繁育博士生党支部在逸夫楼2064召开党支部会议以及党员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敏莉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3人参会。

undefined

首先,于敏莉向各位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年的述职报告,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的各类会议及主题学习活动,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支部全体同志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参会的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联系个人事迹,从工作作风、科研学习,日常生活、政治觉悟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undefined

最后,于敏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支部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理论学习不主动,自我约束力不够、模范带头作用不够突出等问题,她要求各位党员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能力。

针对支部同志普通存在的理论学习不扎实、学习主动性不够、工作担当意识不强、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支部会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计划、拓展活动形式,监督全体同志的整改情况,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她希望全体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能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