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二支部进行党史展的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4月2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硕士二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参观我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馆,进行党史再教育,接受红色洗礼。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对展厅内展出的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献进行了参观学习,重读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一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进行了一次党史再学习,更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2105071058548be.jpg


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本次参观让广大党员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10507110137d95.jpg

2105071101591b2.jpg

关闭